嘿,等好久的象印「小熊維尼三明治機」終於寄來了!!  大約等個三禮拜多吧...

這是請人代購的,因為台灣沒賣,只有日本有咩...     

我一直在找一片式的三明治機,可是台灣的大多是二片三角型式的,

我不喜歡,所以找著找著找到日本去了... XD  

先來看看盒子外觀~



實品:   白色的外觀,看來很乾淨,上面的小熊圖案很親切~ 



內觀:  這是烤一片的,所以其實不大~   插頭是一般的,好險不是三插的...



中國2007年製:



接下來就開始實驗囉!!  嘿嘿~~~

由於颱風天,沒有去大賣場買吐司來實驗,
只好先拿外面早餐店買好的培根洋蔥夾蛋吐司來實驗囉!!

步驟1:先預熱,等紅燈熄後,才可以放入烤~  
步驟2:吐司要切邊(不然會有醜醜的外皮),且先在吐司上擦一點油(我只有植物油,將就一點吧~)
步驟3:放進去烤,蓋子蓋緊,等燈熄就可以吃囉!!

ps. 說明書是日文的,我完全看不懂,
不過...照台灣賢慧的家庭主婦們的說法來作,我也成功了!!  呵呵



醬醬~~~   完成品!!!
雖然不如照片上這麼美,但是還是很可愛的啦!!  哈哈    

正面: 可愛的小熊~~   ( 切邊沒切好,歪掉了...  )
 
09-19003.jpg


背面: 蜜蜂與蜂蜜...   (是在繞口令嗎??)   中間的線正好可以對切成二半...




剖面: 烤的脆脆的吐司皮,夾荖蛋和培根炒洋蔥和少許的蕃茄醬,哦......    好好吃哦!!   
(有看到嗎?     吐司烤後,變成薄薄一層脆皮~ )
配著香噴噴的熱咖啡,這就是我幸福的早餐啊.... 
(蛤?  你說什麼?  為什麼老是配咖啡?  因為我就是愛喝咖啡咩...)


就這樣啦~~      害我現在好想再去大賣場買大條吐司繼續玩....  

下次想夾「起士火腿蛋」雖然不是什麼新鮮的吃法,但是這樣就是好吃咩!!

嘿嘿....  也許可以夾個「臭豆腐與泡菜」哦....   反正這東西我家多的是....  XD

當然...  要先給我的白老鼠一號老弟來試吃囉...  (好壞心啊...  哈哈  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9/21 早餐弄個四人份的,手忙腳亂的...  真是累人啊....  

起士火腿蛋來囉....   呵呵  

ps. 土司邊切掉太多反而會黏不起來,邊邊會漏~   我還在學習怎麼拿捏啦...


end....

創作者介紹

小虹帽的吃喝玩樂世界

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如
  • 不好意思!我最近也想買三明治機,請問你買多少錢呢?
  • 我是請y拍賣家代購的,是1600元+運80=1680元
    我自已找日本的拍賣網站,然後寄給他,請他們代買的。

    小虹帽 於 2012/09/20 19:4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