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介紹一下,常來我家白吃白喝臭豆腐的傢伙~~

 就是伊啦~~  鄰居養的小黑~  其實論體型、年紀,應該是大黑了...  XD

DSC00421.jpg

 

雖然牠是土狗,但漢操很好~  (懷疑是有混到拉不拉多~)

鄰居滿會養的,牠的毛黑又亮哦!!

牠的個性很安靜,很和平,鮮少追車與吼叫~ 

就算主人忘了開門給牠進去,牠也會乖乖坐在門口外面等人開門哦!!

 

這個時候,小黑正在等我爸的臭豆腐~

不得不說,牠算是少數懂得臭豆腐美味的狗吧~~  XD

DSC00422.jpg

 

哦哦,老闆出來了~   老闆我要吃臭豆腐!!

通常牠都靜靜的、默默的靠近我爸,用一雙深情的眼神,告訴你,我想吃臭豆腐....  (非常乖)

DSC00423.JPG

 

於是老闆丟了一塊~   (ㄟ... 小黑...  你怎麼沒接到~~ 遜掉囉!!)

小黑愛的是炸過的臭豆腐,但是是冷的,且不沾醬的...

DSC00425.jpg

慢慢吃吧!! ^^

DSC00426.jpg

 

哈哈~~

雖然小黑常來我家白吃臭豆腐,但是牠是個可愛傢伙~  歡迎牠來啦!! ^^

有時我下班正要進家門時,牠也會跑來...  用鼻子聞聞我身上的味道...

(小黑,我沒有臭豆腐給你吃啦... >"<)

DSC00427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PS. 我想狗狗吃油炸的應該對身體不太好吧... = ="

乖孩子請別模仿小黑哦!!

雖然牠常來,但我爸未必會給牠吃啦~  (小黑,讓你失望了...SORRY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