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萬喚始出來~~

終於等到團購的馬卡龍到貨了!!

由於本郎沒有初過馬卡龍,所以很期待這品法式甜點~

以下引用自: http://www.ytower.com.tw/prj/prj_317/p1.asp

   「 一枚漂亮的馬卡龍,表面光滑、無坑疤,在燈光照射下,還會泛著光澤,

餅身的下緣還會因為烘烤出現一圈漂亮的蕾絲裙,這,才是完美的馬卡龍。

馬卡龍的口感之所以吸引人,在於完全無法將外型與口感作聯想,

當咬下口的剎那,有立刻被征服的感覺,是驚喜、還說不出為什麼,

必須要回過神來,再咬一口,才有思緒可以思考,這連連而來的驚艷口感到底是什麼。

完美的馬卡龍,口感層次分明,首先入口的是很薄但卻非常酥脆的外殼,

繼續是又軟又綿密還稍微帶點黏牙的內層,這樣外酥內軟的迷人滋味,

不得不說,馬卡龍還真是別緻。」

另外補充馬卡龍因為失敗率很高,所以是不便宜的點心哦!!

 

下面是我買的五種口味~

這個size好像有比較大顆一點哦!! XD

沒吃過馬卡龍的我,真的能感受到上述說的那種口感~

外皮是脆的,裡面是軟綿的~  (嘴笨不會說啦!!)

 

*玫瑰:  真的很香,我超喜歡這個口味的!! 

咬下一口,嘴裡散發著濃濃玫瑰香氣... 1166554403.jpg

 

*檸檬: 聞起來還好,吃下去有一種...M&M檸檬口味軟糖的感覺,哈

 

*覆盆子: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不知為何有種薯餅的感覺 = ="

 

*巧克力: 也是普普~

 

DSC00591.jpg

最厲害也是最難猜的就是灰色的這個啦!!

DSC00595.jpg

 

各位看倌猜出來沒啊?

灰灰的好像石頭的顏色,裡面也是灰的!!

這個~~  居然是「拿鐵」口味!!!!  大驚~~1166554408.jpg

其實一打開時,我第一個就是先試灰色的拿鐵

(因為實在是太好奇了!!)

它的香氣和玫瑰有得比  (它是第一名啦!!)

放入嘴裡,咖啡香氣一股腦衝上來~ 真的好香哦!! 1166554406.jpg

雖然它是詭譎的灰色,卻是我心中的第一名!!

 

我心中的排名如下:

拿鐵 > 玫瑰 > 檸檬 > 覆盆子 > 巧克力

 

至於大家都說馬卡龍很甜

這一家作的馬卡龍是沒有包內餡的

所以甜度有降低一點

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~

再搭配無糖紅茶或咖啡就會更讚囉!! ^^

以上是我的試吃心得。1166554411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