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克力又來啦!!

這次是「咖啡生巧克力」~

這麼冷的天氣,才剛從冰箱拿出來,外盒馬上流汗了...  1166554387.jpg

之前對FLORA的評價就滿高的,(我個人給它的分數很高啦!!XD)

已經團購過3.4次了吧,每次買的都不同口味,

它們家的生巧,從來沒讓我失望!! ^^

松露的話,就有點...甜了,哈,我還是買生巧就好

啦咧好多,來看看照片吧!!

外盒: 換新裝了也!! 表面有微凸的FLORA字體,精緻的感覺~

咖啡生巧

 

打開一看,內附叉子與名片~ 

DSC00703.jpg

 

再把內袋剪開看看~

哇..................有點和外觀....差很多.....

哈,前面塑造的精緻路線在此刻破功了... XD

但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咖啡的香味了!! 

DSC00704.jpg

 

叉一顆生巧看看~

還沒退冰哦!!

但我還是...  給它初下去啦!!  哈哈

DSC00707.jpg 

恩~  濃濃咖啡味...  對我來說是很重的咖啡味也

雖然退冰不完全,但不影響口感...

甜度是一顆星而已,所以不會很甜~

吃完後,嘴裡還散發著咖啡香哦!!

有咖啡香又不甜又滑順的生巧,真是GOOD!!  1166554413.jpg

(比較不甜應該熱量比較少吧?!  自以為,哈)

哈哈,一轉眼又吃掉了5顆... 

 

PS. 

主購有交代,沒吃完的要放冰箱冷凍才行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